树叶子过河

首先,水产离我远点
其次,文笔垃圾,更新不定
最后,骂我的我会对线

阿毛的日记

微量鹰寡,严重ooc,沙雕文,注意避雷


 

10月27日 晴 星期天

鹰眼今天看了一本中国书,叫《神雕侠侣》,他说就像翻版的美国队长,我问为啥,他说,你看,这里面一个主角丢了左臂,还掉崖了,另一个苦苦等待多年,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我说,这么看确实有点像,不过这种故事也很多吧。他说,他们还有一只雕,这才是最神似的地方。我



我是造了什么孽,认识这么一帮人。我时常因为过于帅气而跟他们格格不入。



鹰眼不止告诉了我,还告诉了我周围所有的人,我现在觉得其他人看我的眼神都不是看人的眼神了



后来史蒂夫和巴恩斯知道了之后就安慰我,说,你看,虽然你穷,单身,但是你是个好人啊。我……



于是我去找了娜塔莎,我觉得她可能会安慰我一下,当然不是老冰棍二人组的那种安慰。当时我进去房间的时候,鹰眼正躺在娜塔莎的腿上吃小甜饼,听完我说完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娜塔莎说,我觉得穷跟单身两件事的被解决的可能性一样大,就是不可能。鹰眼表示



 


 


 


不想写了,就这样吧,让我去用薯片了断自己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