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子过河

首先,水产离我远点
其次,文笔垃圾,更新不定
最后,骂我的我会对线

错觉

预警,人物绝对ooc到没边。本文讲述了一个我觉得我喜欢你但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其实你喜欢你还以为我不喜欢你其实两个人相互喜欢的故事。

 

 

 

 

 

 

oh god 他为什么挑了这部片子!seb内心有点 抓狂了,可是表面上假装在很认真的看着影片。

电视屏幕上男主角对着另一个男主角正在深情的表白,对,没错,就是另一个男主角。

seb不是很懂为啥他俩会走到这一步,两个人一起看同志爱情片,总之他觉得气氛有点奇怪。

就在今天,seb刚好来到chris所在的城市拍戏,两个人想着小聚一下,于是seb就带着一瓶红酒来到了chris的公寓赴约。两个人一起共进了晚餐,收拾完了之后chris提议两个人一起看个电影吧,于是就在网上找到了一部爱情片。

但是万万没想到啊,是一部同志爱情片。

屏幕上的主角表白失败了,真悲伤。果然世界上所有暗恋的人都会产生错觉,觉得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seb想。

“世界上最大的错觉就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是吧,seb?”chris问。

“看来你总结能力很强啊,精确的总结了这部电影的情节。”seb调侃的说。

Holy shit!他该不会看出来我喜欢他所以借着这部电影委婉的表达他其实不喜欢我一切都是我的错觉吧。

“电影看完了,时间也不早了,那我就先走了,chris,拜拜。”

“好的,seb,拜拜。”chris伸手把seb拉入怀中,用力的抱了抱他。

回到酒店后,seb想找人倾诉一下自己内心的苦闷,于是给Anthony打了个电话。

“Anthony,我觉得我的我的暗恋之路可能走到头了。”seb忧郁的说。

“你表白成功了?”AM激动的问,恨不得冲出屏幕一探究竟。

“我跟他一起看电影了。”

“听起来挺不错的,一起看电影是一个不错的开头。”

“我们在他公寓里看的电影,没出去。”

“呃……公寓里也挺好。话说你俩看的啥片子啊?”

“同志爱情片。”

“哇哦,听起来基情满满。所以你到底为啥这么忧郁?事情发展的很完美啊。”

“他跟我一起看的《错觉》。”

“不是我想的那个《错觉》吧……”

“是你想的那个《错觉》,就是一个男同暗恋钢铁直男的故事,最后表白失败的故事。他是不是想借电影情节委婉的拒绝我?”

“额……你不要这么想,万一他只是恰好不小心选到了那个片子呢?要不然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你直接去告白怎么样?”

“……我是不是不太应该跟一个直男讨论这个问题?”

“嘿,你这是对我们直男的歧视!”

而此时此刻,chris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我为什么要说那句话!这实在是太蠢了!可是seb没有反驳我,没有反驳就是默认了,那他也是这么想的吗?seb看出来我喜欢他了吗?是不是他在委婉的拒绝我呢?他在告诉我我对他的暗恋都是错觉吗?

chris觉得自己再这么想下去不是办法,于是他打算打个电话向Anthony打听一下情况。chris拿起了手机,给Anthony打了过去,听着手机里的等待提示音,他思考者一会儿要怎么说才能够委婉地不被看出来。

“hey,man,大晚上的打电话给我干嘛?!我需要休息!难不成你想通了去告白了?你刚刚不是还觉得我的想法相当直男吗?”Anthony听起来有点烦躁。

“Anthony,抱歉,现在好像不是一个好时机,我明天再打给你吧。”chris没想到Anthony这么暴躁,他认为Anthony可能心情有点不太好,不应该再打扰他了,于是他打算挂掉电话。

“wait, wait,wait——抱歉,chris,我以为你是Sebastian,我不是有意的。你有什么事吗?”

“我刚才听到你好像说Sebastian要去告白?他……喜欢谁啊?”Chris觉得自己的声音可能有点颤抖。

Anthony觉得暗恋这种事情吧,精髓就在于“暗”,自己给人家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可能不太好,万一Chris不喜欢Sebastian,自己以后就是大罪人了,“没啥没啥,你听错了,你有啥事吗?”

Chris觉得自己不能再委婉下去了,再委婉可能人都委婉没了,所以他做了一个重大决定,“I love Sebastian.所以我可以问一下Sebastian喜欢谁吗?”

Anthony懵逼ing——他觉得自己可能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等等,你等我理一理。”

Chris觉得Anthony现在不说话的每一秒,对他都是一种极致的煎熬,但是他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他觉得有点害怕知道那个答案,Chris甚至有种想挂了电话的冲动。

“在我告诉你Sebastian喜欢谁之前,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要带他看《错觉》吗?这是你别有用意还是真的只是随便选的?”

“我……想试探一下Sebastian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我带他看那个片子是因为我想委婉的问一下我觉得他也喜欢我是不是错觉。”

“所以你是觉得多说两句话很费口水吗?你就不能张嘴问吗?”Anthony现在觉得人类进化出来语言实在是太他妈有用了,但是这俩傻瓜可能脑子没进化好。

“我怕问了之后连朋友也做不了了……”Chris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失落和踌躇。

“兄弟,听着,Sebastian喜欢你,他以为《错觉》是你故意带他看的,他以为你想借这个委婉的拒绝他,so,你们闹了一个大笑话。”Anthony语气很认真。

“oh——my ——god——”现在Anthony都能听出来Chris语气的颤抖了“所以我和Sebastian都以为对方喜欢自己是错觉,可事实是我们俩的错觉才是错觉?!”

Anthony觉得Chris恨不得冲过手机屏幕看着自己的眼睛质问自己,“呃,虽然听起来有点绕口,but,yes,你们两个笨蛋。”

“我要马上去找seb!马上!我要亲口听他对我说我喜欢你!”Chris无比兴奋的说。而Anthony觉得可能需要帮他买点心脏病药或者叫个救护车什么的。

“快去吧快去吧,我再也受不了每天晚上被seb问‘他喜欢我吗?’‘他不喜欢我吧’‘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了。”Anthony的语气十分幽怨。

Chris马上挂了手机冲出了家门,拦了一辆出租车去找Sebastian了。他在出租车上给Sebastian打了一个电话,“嘿,seb,你在酒店吗?”

“我在酒店啊,怎么了?有什么事吗?”Sebastian疑惑的说。

“你就待在酒店房间,哪儿也别去,我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找你,好吗?promise me, please.”Chris急切的说。

“okay,发生什么事了吗?”

“很重要的事,seb,等我到了再告诉你。”

“好的,我等你。”

Chris高兴的几乎要跳起来了,不过幸好他还记得他在出租车里。下了出租车,他立马飞奔到Sebastian的酒店房间,敲响了房间的门。

Sebastian开了门,他的头发有点乱,不过看起来依旧很甜。“嘿,Chris,有什么事吗?我看你好像很急的样子,进来说吧。”Sebastian侧身,示意让Chris进屋。

Chris跨进了门,但是因为刚才的奔跑依旧在喘着粗气,头发也有些乱,显得有些狼狈。Sebastian转身关上了门,一回头刚好对上了Chris的眼睛。

“I love you,seb.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Chris盯着Sebastian的眼睛说。

显然Sebastian有点震惊过度,他眼睛睁大了,嘴唇也微微张开。

“抱歉,seb,我也许看起来很狼狈,我甚至在酒店楼下找了找有没有什么可以让这个场景变得更浪漫一点,但是我除了便利店什么也没找到。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有点蠢,但是我一知道你也喜欢我我就一分钟也不想等了,我想立刻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爱你,所以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Chris说这段话的时候害羞的垂下了头,摸了摸鼻子,最后还是抬起头盯着Sebastian的眼睛,海洋般的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of course yes!”Sebastian终于反应过来了,他要是再没反应恐怕Chris就要得心脏病了。

Chris居然高兴的抱起Sebastian开始转圈,Sebastian在头脑旋转中说了一句,“这种时刻居然是抱起我转圈而不是吻我?你要是再不吻我我就会以为自己拜了个把子而不是交了一个男朋友了。”

Chris放下了Sebastian,Sebastian微笑着,然后闭上了眼睛,说:“所以,Chris,你要吻你的男朋友吗?”Chris终于吻上了他梦想已久的唇,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深情的吻。

吻毕,Chris附在Sebastian的耳边挑逗般说,“我猜,如果我不吻你的话,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吧?”

“你猜错了,过了这个村,我打算再给你留个店。”Sebastian学Chris附在他耳边呵着热气回道。Chris忽然觉得挑逗Sebastian是个错误的选择,因为先忍不住的,一定是自己。

 

 

结局啦,让我们看看阿毛怎么说。

阿毛: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