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子过河

首先,水产离我远点
其次,文笔垃圾,更新不定
最后,骂我的我会对线

猪与白菜的故事

大学生au,极度ooc,被辣眼睛不负责,慎入



这个故事我把它叫做猪与白菜,兔子与窝边草,巴基与史蒂夫。


summary:我没记错的话我在你见他第一面的时候就特意强调了别睡他!明白吗?别睡他!

这是来自娜塔莎的怒吼。

巴基发誓他绝对是想按照娜塔莎的话去做的,但显然娜塔莎可能忘记和史蒂夫强调这一点了。

当他被史蒂夫的蓝眼睛注视着的时候,他的脑子:不,我不想睡他,发疯的娜塔莎我可挡不住。他的身体:不,你想,娜塔莎我帮你挡,现在!立刻!马上!去给我睡他!



“holy shit!”巴基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看到卧室的门被推开了,他急忙伸手去抓东西将自己赤裸的身体遮住。

娜塔莎的表情从刚推开门的震惊慢慢地恢复了平静,最后变成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挂在脸上。

“亲爱的巴基巴恩斯先生,夹克也许有点小,建议你还是盖被子好一点。”娜塔莎说完转身便走。

巴基这才低头看到自己慌乱中抓住的是一件夹克,史蒂夫的夹克。

“还有,这节课是皮尔斯那个老东西的课,他必点名,一次缺课就直接挂,你最好赶快收拾好自己。”娜塔莎回头补充了一句,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等到巴基收拾好自己坐到娜塔莎旁边的座位上时,上课铃声恰如其分地响起,皮尔斯催命般的点名声也适时地响了起来。

娜塔莎目不斜视地盯着黑板,仿佛期末老师开始划重点一般,但其实黑板上什么也没有。

娜塔莎生气了,显而易见。巴基想。

巴基又回忆起了一周之前他第一次见史蒂夫的场景——那是一家娜塔莎和巴基常去的酒吧,熟悉的卡座,在那里巴基第一次见到了史蒂夫,也是巴基第一次知道,都已经2021年了,还有人在酒吧里拘束的跟上世纪四十年代的纯情小处男似的。

在一杯酒不小心泼在史蒂夫的白短袖上之后,巴基满脑子回荡的只有“娜塔莎特意说了不能睡他”和“他真的要命的辣”和“我真的扛得住娜塔莎的一拳吗”。

怎么形容史蒂夫的魅力呢,那大概就是巴基为了他居然愿意去思考要不要听娜塔莎的话。

显然不止巴基注意到了史蒂夫的辣,几乎周围所有对男性感兴趣的人类的眼睛都快贴到史蒂夫胸肌上去了。

没错,胸肌,被泼了酒的白短袖贴着的胸肌,已经几近透明的白短袖紧紧地贴着史蒂夫胸部的轮廓。

巴基觉得自己不能再注意史蒂夫那个被酒打湿的地方了,再看下去他可能要因为看得到摸不到而晕厥过去了。

到时候医生问自己的发病原因我要怎么回答呢?因为摸不着胸肌吗?巴基惆怅的想。

“麻烦你收敛一下你的目光,你都快贴到史蒂夫身上去了。”娜塔莎咬牙切齿的低声说。“麻烦再回忆一下我跟你说的为什么不能睡他的原因。”

哦,巴基想起来了,因为史蒂夫真的是个纯情小处男,而且是那种睡了一次就会认为你是他男朋友而认定你的那种。

但反过来想,这么好的身材睡了一次就相当于预定了下半辈子,我他妈可能赚了啊。巴基·不按常理出牌·巴恩斯在被娜塔莎锤的边缘反复试探。

照娜塔莎的说法是自家的好白菜不能被猪给拱了,巴基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时候自信的以为自己是好白菜。

然后他遭受了娜塔莎无情的否定。

那我是啥呢?巴基问。

那你觉得在这个单调的两个角色的故事里还剩下那个角色了呢?娜塔莎问。

懂了,我是拱白菜的。巴基表示终究是自己错付了。

但目前故事的发展趋势用娜塔莎的话来说应该是猪被好白菜给拱了,但娜塔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并且误会了点什么。

巴基只能慢慢凑到娜塔莎身边低声说道:“事情……它可能不像你看到的那样……”巴基觉得自己的语气莫名像是被妻子抓住出轨之后向妻子解释的丈夫。

“兔子都知道不吃窝边草呢,请问你还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娜塔莎咬牙切齿的说。

“那你……有没有见过肉食性的草?”巴基心虚地问。

然后巴基觉得娜塔莎手里的笔快被撅断了。

为了避免自己发生和那只笔同样的命运,巴基决定不说话了。

但巴基心里依旧在质疑娜塔莎,他打赌娜塔莎绝对没有给史蒂夫讲猪与白菜的故事。

实际上,那个躁动的夜晚巴基最终还是在“掐自己人中抢救被火辣的晕厥的自己”和“被娜塔莎一拳锤死之间选择了前者”。但在之后的一周里巴基却发现史蒂夫频频向自己示好,就像一颗着急被拱的白菜。巴基勉强可以掐自己人中过一晚上,但不能再余生里左手不离自己的人中吧,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沦陷了。

昨晚史蒂夫为了创造和他一起住一晚的机会,编出了一个特别蹩脚的理由——他忘记带家门钥匙而室友刚好回家了,所以史蒂夫理所当然的跟着巴基回家了。但问题是巴基的室友是娜塔莎,所以他们理所当然的被“捉奸在床”了。

巴基满心只有一句悔不当初啊——当然不是后悔带史蒂夫回家这件事,而是如果他知道娜塔莎第二天会回家,他一定记得反锁自己的房间门。

所谓“罪犯忏悔的不是自己的罪行而是自己被警察抓到了这个结果”的心态大抵就这样吧,巴基想。

此刻,“罪犯”、“拱大白菜的猪”、“吃窝边草的兔子”——巴基,看见了站在教室门口对自己招手的“大白菜+窝边草”——史蒂夫。

巴基觉得娜塔莎手里的笔又快折了。

按理来说,巴基觉得现在自己心里想的一般会是“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这样的事,但他这次看见史蒂夫却一点都不觉得烦,甚至还有点小雀跃。

这就是金发大胸的魅力吗?巴基觉得自己多少是有点迷失在史蒂夫的胸肌和翘臀里了。

“嘿,我在这儿!”史蒂夫像他们挥手示意,被白短袖包裹着的肱二头肌和胸肌简直快要冲破束缚了。

巴基想不通为什么史蒂夫有那么大的胸……肌还特别爱穿紧身白短袖,这样的身材很容易让别人上头的——比如自己,特别是过了昨晚的激情一夜之后,巴基看到史蒂夫的后遗症包括但不仅限于“头晕目眩”、“腿软”等。如果有人现在可以看到巴基脑子里都是什么,那一定是十八岁以下禁止观看的东西。

娜塔莎直接无视巴基并且路过站在门口的史蒂夫径直走了出去,巴基赶紧抓住自己的书包跟了上去,一头雾水的的史蒂夫也马上跟了出去。

娜塔莎坐在了餐厅的某个四人桌沙发的一角,巴基紧随其后坐在了娜塔莎的对面,史蒂夫坐在了巴基的旁边。

“额,你们是一起的?”漂亮的金发碧眼的侍应生问。

“不是。”“是!”娜塔莎和巴基同时回答。

“你知道的,闹矛盾什么的。”巴基朝侍应生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在这样的微笑下恐怕没有人会质疑他说的任何话。

但史蒂夫嘴角的微笑却消失了。

等到侍应生点完单走了之后,巴基露出了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握住了娜塔莎的手说“小娜——”

“打住,收起你这套,对我没用的,回公寓再说。你再多说一个字,我马上走。”娜塔莎一脸“你可闭嘴吧”的嫌弃表情。

但史蒂夫显然露出了很感兴趣的表情,如果是巴基对他的就更好了。

巴基停止了卖惨的表情。

三人在一种诡异且安静的氛围下吃完了饭。

吃完饭巴基赶在史蒂夫说任何话之前抢先说了拜拜,然后立马拽着娜塔莎回公寓了。

“听着巴基,我不是要评判你的行为或者什么的,你完全可以去酒吧跟自己”一见钟情“的某个人睡一晚上,即使你每天”一见钟情“的人并不相同。但我想说的是,史蒂夫和你以前遇见的人不一样,你们俩都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受伤。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不是吗?巴基,你说过不会有人在你的生命中是不可替代的,你并不是非他不可对吗?“娜塔莎此刻就像一个护犊子的妈妈。

“小娜,我承认我是说过那样的话,直到此刻我也这么认为,但同时,没有人不可替代并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是匆匆过客,你明白吗?就像每对结婚的夫妻都会觉得彼此是不可替代的那个人,但并不妨碍他们以后可能会离婚。同样,史蒂夫既然出现了,那么我愿意与他共同度过未知的明天。”巴基盯着娜塔莎说道。

巴基从未觉得不会有一个人在他的生命力是不可替代的,但此刻,如果要让他失去史蒂夫,或者是再也不联系什么的,巴基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愿意去为了他而努力。史蒂夫出现了,而巴基愿意同他在一起,长久的在一起,就这么简单。

巴基与娜塔莎目光灼灼地对视着,仿佛要试图用眼神说服对方。

最终还是娜塔莎先移开目光,“好吧好吧,相信你这一次。”她无奈地说。

自此,巴基这只“猪”终于成功地拱到了大白菜,然后迷失在了金发大胸的怀抱里。

一学期过得很快,刷——说没就没啊,马上就到期末了,巴基终于从史蒂夫的金发大胸里抬起头瞅了瞅自己再不练可能得挂的游泳课。

为了表达自己对游泳这件事的痛恨,巴基从自己七岁不小心掉进了水池里讲到了这学期那个雄壮的俄罗斯游泳老师授课方式是多么的简单粗暴,然后史蒂夫表示“要不我陪你练?”。

巴基表示爱恨就在一瞬间,自己也许对游泳的痛恨早了点。

特别是在见到史蒂夫只穿着泳裤的样子之后,巴基彻底改变了对游泳这件事的看法。

“换气就是在手臂张开的时候抬起头吸气,手臂合上的时候头埋在水下呼气,懂了吗?”史蒂夫游了个来回给巴基做了示范后又解说道。

但巴基显然只注意到了史蒂夫胸肌和腹肌上滑落的水珠。

“巴基?巴基?”史蒂夫叫着神情游离的巴基的名字。

“嗯……啊?”终于回过神来的巴基慌忙应了一声假装自己没有分心。

“Pay attention,Bucky.“史蒂夫轻轻拍了拍巴基的脸,提醒他回神。”那你先练习一下吧,我站在你前面,你放心。“

他面向巴基,往后倒退着走。因为巴基是初学者,游的不快,所以史蒂夫倒退着可以跟上巴基的节奏,同时他展开双臂,随时准备扶住巴基防止巴基呛到。

只是巴基把头埋进水里时的高度刚好卡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史蒂夫的腰间,这就导致了他稍微一低头,就能看到史蒂夫……非常可观的东西。

“不游了,回家。”巴基清理了一下自己大脑的黄色废料,冷静了一下说。

“为什么?你还没学会吧。”

“先解决一下亟待解决的大事。”再不走巴基觉得自己可能还没学会游泳呢,先被美色冲昏头脑了。

小彩蛋:

巴基:最开始咱俩认识的时候你为什么老穿紧身白短袖?

史蒂夫:因为山姆说我要是想追你就得拿出我的优势,我的优势就是……身材。

巴基:……你那朋友是gay?

史蒂夫:不是。

虽然是直男但给出的意见完美戳中了巴基。

巴基:那不小心倒酒弄湿衣服也是他出的注意?

史蒂夫:……是我的主意。

再次直男被完美戳中的巴基表示……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