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子过河

首先,水产离我远点
其次,文笔垃圾,更新不定
最后,骂我的我会对线

穿过你的金发我的手

沙雕ooc短篇,介意慎入,人物全崩,微微提及寡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九头蛇前杀手发出杀猪般的惨叫,而前美国队长看着自己手上的一大撮金毛无语凝噎。

复仇者大厦传出来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前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秃顶了。

寇森看着自己的偶像跟自己同款的发型,一瞬间竟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伤心。

寇森心想,曾几何时我也想有美国甜心的发型,没想到如今我真的拥有了……

这玩意儿能再重新植发不?还能找到这么漂亮的金发植上去不?这事儿谁干的?洛基干的吗?难不成百岁老人自发谢顶?算了,不涨了,吃颗李子冷静一下,前冬日战士心想。

巴基看上去很生气,他该不会不喜欢我了吧?话说我这一夜谢顶是咋回事啊?洛基不是被他哥抓回去了吗?史蒂夫罗杰斯忧心忡忡的想。

啥情况啊?百岁老人半夜家暴杀人不成竟把老伴一头金发扯成地中海?史塔克吃着甜甜圈想。

oh……Mr.rogers您这是……换新发型了?小蜘蛛说。

……

……

我忽然觉得不论多牛逼的脸,发型都是很重要的。我是不是应该停掉鹰眼的小甜饼了?毕竟队长这么规律的作息都秃顶,更何况鹰眼?难不成不是因为生活习惯问题?而是不可描述的事做的太多了?娜塔莎内心风起云涌。

百岁老人一夜谢顶为哪般?枕头上的一大撮秀发为何神秘出现?前冬日战士为何在清晨尖叫?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期待今天的复仇者联盟每日秘闻之穿过你的金发我的手。

为了不让自己变成整栋楼的目光聚集点,史蒂夫决定带上棒球帽遮住自己锃光瓦亮的脑门。

在史蒂夫去找班纳博士的路上,男同事皆露出好奇的目光,女同事皆露出可惜的目光,巴基对比表示:又不是你家的你可惜个鬼哦,还有那些想吃瓜的,来,你要是敢过来,我九头蛇前杀手亲自喂你。于是不论男女老幼都被前冬日战士的目光吓到了,什么样的目光都收了回去。

在电梯里,老冰棍夫夫组遇见了寇森,寇森为了表明自己不是肤浅的颜粉,真诚的对队长说,队长您放心,不论您是秃顶还是全秃了,我们都会永远追随您,我们才不是肤浅的颜粉呢!话说我能顺便问一下您的头发还能长回去吗?

……

……

巴基觉得自己的麒麟臂快要抑制不住的发作了。

额……寇森,谢谢你的关心,我跟巴基正要去找班纳博士问一下。史蒂夫按住了巴基马上要发作的麒麟臂对着寇森微笑说。

终于走到了班纳的实验室,史蒂夫松了一口气,巴基觉得自己的麒麟臂好像平静下去了。

博士,你看我这……脱发是怎么了?有办法治吗?史蒂夫还是没有办法克服心理障碍说出秃顶这个词。

史蒂夫,我不太了解你的情况,要不然你把脑子脱了我看一下。班纳说。

巴基听到这里,伸出右手就把史蒂夫的帽子拿掉了。可是随着帽子离开了史蒂夫的头顶,史蒂夫仅存的几小撮头发也离开了史蒂夫的头顶……现在史蒂夫不仅是脑门锃光瓦亮了,他整个脑袋都变得超级锃光瓦亮起来了,能反光的那种。

三个人相对无言,气氛静默了一会儿,终于巴基反应过来了,绝望的喊了一声“不要啊!!!!!”

“不要啊!!!!!”巴基大喊,从床上惊坐而起。

“怎么了?没事吧?做噩梦了吗?没事的,我在这儿呢”史蒂夫抱住巴基温柔的说。

“史蒂夫,我梦见你……秃顶了……”

“……”

“幸亏还在。”巴基看起来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他顺手摸了摸史蒂夫的金毛,一瞬间特别有安全感,可是转而又担心的说“不会掉吧?史蒂夫你不脱发吧?”

“巴基,你放心,我不脱发。”史蒂夫虽然很懵逼,但是还是很有求生欲的否定了巴基的恐惧。

“啊,这就好。”巴基微笑着把手穿过了史蒂夫的金发。

新的一天就在这种似乎安静祥和的早晨开始了。直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基居然梦到了史蒂夫脱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巴基你是什么种类的沙雕啊,猎鹰如是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不?巴基居然梦到了史蒂夫脱发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整个复仇者大厦都知道了……巴基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