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子过河

首先,水产离我远点
其次,文笔垃圾,更新不定
最后,骂我的我会对线

悲伤咪咪综合征

  本文极度ooc,慎入

  “唉……”美国队长叹出了今天的第384口气,并且伴随着满面愁容。

null 

 

  黑寡妇娜塔莎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劲

null 

史蒂夫刚刚表白成功,按理说这俩人应该天雷勾动地火被粉红色泡泡围绕啊,现在这一个出任务,另一个坐在沙发上悲春伤秋干啥呢?难不成那啥生活不和谐?

 “唉……”在史蒂夫吐出了第三百八十五口气的时候,娜塔莎终于忍不住上去询问了。

  “史蒂夫,咋的啦?”

null 

娜塔莎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带着吃瓜的心态去问的。

 “娜特,你听过悲伤咪咪综合征吗?”史蒂夫是这样的

null 

  而娜塔莎的表情是这样的

null 

然后立马变成了这样

null 

“不对,悲伤咪咪综合征是个啥啊?”

null 

“就是……娜塔,要不你谷歌一下吧,我也描述不清楚。”史蒂夫脸有点红。

null 

“悲伤咪咪综合征主要是当患者的rt被触摸和者是受到刺激后,患者会不自觉的产生伤心、难过、抑郁的心理感觉,严重者甚至会性冷淡。”娜塔莎读完之后是这样的

null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你俩那啥生活不和谐?

null 

“可以这么说……”史蒂夫低下了头,脸红成了番茄。

null 

“你放心,我保证不跟别人说,我顺便再给你想想解决办法。”

null 

“谢谢!”

null 

万万没想到啊,这是在史塔克大厦,所以,一切的一切,都被贾维斯录下来了了。

null 

被贾维斯知道了,就相当于被托尼知道了

null 

所以当巴基回来的时候,成这个样子了

null 

 

null  null 

巴基是这个样子的

null 

并且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null 

然后围观群众就

null 

至于复联成员表示

null 

所以老冰棍二人组坦白了。

“所以是巴基你冷淡?”

null 

巴基:我要不要不控制我的麒麟臂了?来个内战2.0?

null 

最终还是娜塔莎劝巴基“有病还是要治的,不然影响……那啥生活,而且你看这大金毛都憋了七十多年了,憋出毛病来可咋整?”

复联众人憋笑ing

null 

史蒂夫脸红ing

null 

最终巴基还是决定去看医生,为了大金毛的“幸”福生活考虑

治疗完毕之后,医生

null 

史蒂夫

null 

巴基

null 

 

但是巴基觉得

null 

巴基告诉自己

null 

所以他对史蒂夫说了

null 

史蒂夫

null 

事后,巴基

 

null  null  null 

你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吗?

null  null 

我们忘了谁呢?当然是

null 

阿毛的内心

nu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毛要来打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对此我想说

null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