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子过河

首先,水产离我远点
其次,文笔垃圾,更新不定
最后,骂我的我会对线

论绿茶如何勾引罗大盾

人物严重ooc预警,这是一个沙雕脑洞。

 

 

论一个绿茶婊如何插入盾冬之间……答案当然是不可能啦哈哈哈哈哈哈

设定是巴基完全恢复记忆之后,性格几乎和詹军花一样,与史蒂夫结婚了,他俩的事神盾的人知道,但是没在网络上公开,巴基作为一个复仇者成员家属兼近身搏斗训练员在神盾工作。

人物:史蒂夫·说啥都能扯到巴基身上·钢铁直男罗杰斯

巴基·别看了史蒂夫喜欢的只有我·罗杰斯

凯瑟琳·铁做的笼子也关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贝内特

 

 

1月12日,9:25AM

“嘿,cap,我是你这次的搭档,凯瑟琳,久仰大名啊。”一个棕发绿眼的美女向史蒂夫伸出了手。

“嘿,很高兴认识你,寇森向我提过你,合作愉快啊。” 史蒂夫回握住了她的手。

“这肯定会是一次愉快的任务。”凯瑟琳笑着说,“我们可以一起去那边的小会议室谈论一下作战计划,你觉得呢?”

“yeah,of course.正好我也有几件事情想跟你确认一下,走吧。”史蒂夫走向了会议室。

这间会议室并不大,大概有十来把椅子。“所以她为什么不坐下而是坐在桌子上?这样一直低头不难受吗?而且现在女孩子的职业装领口有点太低了吧,大冬天的看着就很冷,要不要给神盾局建议一下改一下职业装?可是这样好像显得我整天盯着女孩子的胸口看有点变态?“史蒂夫想到这里裹紧了巴基买的外套,殊不知只要他愿意,整个纽约的女孩都愿意为他在冬天穿上比基尼。

凯瑟琳似乎又不着痕迹的把身子往前倾了倾,“so,我有这个荣幸下班之后请你喝杯咖啡吗?这可是全美国女孩的梦想呢。”

史蒂夫抬头对上了凯瑟琳绿色的眼睛,心想,还是巴基的眼睛好看,笑起来就像冬天里的阳光,不过他还是微笑着说,“谢谢,不过不用了,今天晚上巴基想喝汤,我得赶回去做。”上帝保证,史蒂夫并没有任何委婉拒绝凯瑟琳的意思,他只是说了真心话……甚至他以为凯瑟琳只是想喝杯咖啡而已。

“cap你还真是居家好男人啊,真希望我以后的男朋友可以像你一样呢。”凯瑟琳对着史蒂夫眨了眨眼。

“哈哈,祝你早日找到啊。”所以我他妈该回句什么话,史蒂夫内心是崩溃的。

“听说你也住在布鲁克林,介意带我一程吗?”

“well,很抱歉,我骑的是哈雷,可能不太方便带人。”史蒂夫抱歉的笑了笑。鬼才抱歉呢,我的后座只有巴基才能坐。

“哇哦,真遗憾,那以后有时间再约啊,手机联系。”凯瑟琳冲着史蒂夫摇了摇手机。

不,没有时间,我上班有事,下班以后时间是吧唧的。虽然史蒂夫这么想,但是他还是回了一句好的,说了再见,然后转身离开了。

 

 

1月12,8:30PM

叮咚——史蒂夫的手机响了。

“oh,god,我要写投诉信了,神盾局不知道下班之后属于私人时间吗?”巴基嘴上这么说,脸上却笑着。

“那你可能要投诉失败了,这可不是工作短信,而且,神盾局真的有收投诉信的地方吗?”史蒂夫把身体斜倾过桌子,搂住巴基的脖子,吻了一下巴基的嘴唇。

“oh,我居然猜错了,那让我猜猜,托尼又邀请你去参加派对?上帝啊,他就不能放过咱俩这两把老骨头吗?”

“no,自从咱俩上次一起去过他的排队之后,他发誓再也不会请咱俩去了。”

“我发誓那个东西不是我故意弄坏的,你知道的。”

“呃……如果托尼没有因为那个东西摔个狗啃泥的话他应该也不会介意的。”两人一边笑闹一边把饭和餐具摆在桌子上。

叮咚——史蒂夫的手机再次响了,他不得不把两手的东西放下去看消息。

 

凯瑟琳:嘿,汤怎么样?

凯瑟琳:真羡慕巴基,有人在他下班之后就给他做好饭,不像我,一回家空气都是冷的,更别说吃口热饭了。

史蒂夫:哈哈,你可以提前叫外卖的,等你到家了,外卖也该到了,而且家里应该有暖气的,不冷的,你家里冷是不是暖气坏了?用不用叫人帮你修一下?

凯瑟琳:哈哈,没事啦。

 

“so,是有哪个美女又看上了我们小史蒂夫了吗?ok,可能又要伤了哪个美女的心了。”巴基假装遗憾的向下弯了弯嘴,眼里却尽是笑意。

“嘿,巴克,只是我一个工作搭档而已,不过她家暖气好像坏了。”史蒂夫对着巴基无奈的笑着,如同他十六岁被巴基调侃着问住在街头的姑娘是不是喜欢他,其实那个女孩只是向他打听巴基的事情罢了。可他现在喝着我做的汤呢!小史蒂夫可能又吃起了七十年前的飞醋。

凯瑟琳:做一个过时之人不容易吧,睁眼就七十年后了,一定很艰难吧?这些现代电器工具什么的,是不是很难适应?

史蒂夫:yeah,开始的时候确实很难适应,不过在我找到巴基之后就好多了,我们是这个世界最懂彼此的人。

凯瑟琳:哈哈,那还挺好的。不过你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你随时找我哦。

史蒂夫:好的,谢谢。

 

 

“巴基,有时候我相信上帝真的存在,是他让我再次遇见你,让我拥有现在的一切。”史蒂夫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抬起头来对这巴基说。

巴基也抬起头来说:“我也一样,史蒂夫,现在每一天我醒来,发现你躺在我身边,你无法想象我有多感激上帝。”然后巴基歪头一笑,就像曾经在那条小巷子里,巴基穿着军装,笑的那样的明媚美好,“顺便说一句,现在我能喝到这么美味的汤,不仅得感激上帝,还得感激我的小史蒂薇。”

 

1月14日,12:20PM

“嗨,cap,你绝对不知道我有多感激你救了我,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心,我请你吃午饭吧。”凯瑟琳的战服稍微有点破损,不知道为什么胸口那里的衣服被撕裂了。

“谢谢,不过还是不用了,巴基在员工餐厅等我呢,再说了,战友之间互相帮助也是应该的,言重了。”史蒂夫说到巴基在等他的时候一脸急不可耐的表情,仿佛整个人都快要飞到巴基身边去了,说完就再补充了一句抱歉就飞奔走了。

 

凯瑟琳:哦,god,寇森批评我了,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突然懵了一下,you know,那些血和尸体什么的,吓到我了。不过真的是多亏你了,你简直就是我的英雄。

史蒂夫:没事,多出几次任务就习惯了。不过我刚刚忘了一件事,我刚刚去给寇森做任务报告了,我觉得你现在不太适合出任务,还是多做几次训练吧,顺便写一份检讨,因为你的失误,导致我们一个战友受伤了。我跟训练室那边联系好了,你明天就去吧,等你适合出任务了再让寇森给你安排。

凯瑟琳:……

凯瑟琳:如果你觉得我不行,那我就在多练练吧。

史蒂夫:那你好好训练,这样对你自己负责也是对你的战友负责。

1月14日,12:35PM

“史蒂夫,你现在怎么老抱着手机啊。”巴基嚼着一口蔬菜沙拉说着。

“oh,come on,还是上次我那个同事,我停了她的任务,我觉得她的状态不适合出任务,她甚至害怕血和尸体。你知道的,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史蒂夫看起来似乎有点无奈。

“让我猜猜,是不是一副被血和尸体吓到的样子,出任务的时候躲在你身后,任务完成后受惊的猫咪一般的在你怀里很害怕的样子。”巴基一脸了然于心的样子。

“你怎么知道?”史蒂夫惊讶道。

“就是猜的。”巴基耸耸肩,看起来不甚在意。

 

1月14日,9:30PM

巴基:嗨,我是史蒂夫的丈夫巴基,你应该听说过我吧。

凯瑟琳:嗨,总听史蒂夫提起你呢,很高兴认识你啊。

巴基:我也总听史蒂夫提起你,前段时间你们家暖气是不是坏了,修好了吗?

凯瑟琳:没有啥大问题,谢谢啦,就是史蒂夫有点担心我,还想着来帮我修一下呢。

巴基:没事,都是同事帮一下也是应该的。你还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呢,不过有些事情呢,就不要想了,史蒂夫他就是个不开窍的,你给他暗示那么多他一句也听不懂的。

凯瑟琳:对不起,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我喜欢他,跟他没关系的,真的很抱歉让你发现了,我以后不会跟他一起出任务了。

巴基:没事,喜欢他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我要是生气有人喜欢他,那我不得气死了。你好好休息吧,晚安。

凯瑟琳:真的非常对不起,晚安。

 

 

1月15日,8:00AM

凯瑟琳:cap,巴基他说我了……我哭了一晚上,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史蒂夫:没事,你别伤心,巴基他就是担心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可能也就是突然懵了。你好好训练,记得把检讨写了。

凯瑟琳:不是……巴基他以为我喜欢你……

史蒂夫:???

凯瑟琳:cap,真的对不起,认识你以后,我真的觉得你是最好的人,英俊,帅气,你还救了我的命,你就是我的英雄,我以为喜欢你只是我一个人的事,没想到给你造成了困扰,真的对不起。

史蒂夫:没事,巴基知道我不喜欢你。寇森说你可能不太适合出任务,把你掉到技术部门了,以后也见不到了。祝你好运,拜拜。

评论(7)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